2014年,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公司党支部建设,圆满完成上级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公司党组织在职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对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为企业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一、 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党的先进性建设为重点,按照镇党委的要求和部署,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新课程改革,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工作目标 
  1、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点讲话为重点,加强全体党员政治教育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建立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小组,加强入积极分子的培养考查和新党员发展工作。 
  3、积极配合、协助各部门认真做好教育培育培养工作及企业组织工作。 
  4、强化队伍素质为核心,加强党建思想工作,优化教育环境,深化教育改革,创五星级基层党支部,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保证。
三、主要工作
  1、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点讲话和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素质。通过学习,帮助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拓创新的本领,自觉地做“三个代表”的忠实实践者。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在每月的最后一个周五下午进行党组织学习。根据企业实际,结合例会情况,重点开展党员培育教育、公司生产经营状况等内容,提高活动的实效性。
  2、强化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1)完善制度。健全完善党支部各项制度,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落实镇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相关制度及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工作开展。 (2)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要求每位党员时时对照自己的承诺,处处凸现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做好党员以点带动一片的工作,力求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3)全面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制度。严格执行党内生活的各项要求,切实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认真落实每月一次党组织生活,每季一次党课,每半年一次民主生活会。(4)积极开展党员谈心活动,作好党员培养发展工作。通过党员带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入党申请人考察,积极慎重地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入党考察对象。通过谈心、指导学习,加强对考察对象入党前的理想、信念、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抓好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
201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