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校合作:

2007年我公司与长治高技建立了数控专业实习就业基地。

2008年我公司与山西机电学院建立了数控、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实习就业基地。

2008年11月我公司与晋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长效培训机制,对数控专业技术员工进行培训。

2009年我公司与晋城高级技校建立了培训员工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建立了数控专业实习就业基地

2010年我公司先后与北京交通大学、山西中北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组建了“绿色铸造实验室”、“工程材料研究中心”,引进无砂、无冒口液态模锻绿色铸造新工艺和镁合金锻压新工艺以及金属铸造模拟系统软件。建成了北京交通大学、中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院校博士后流动工作站。每年与高校科研单位合作培养的技术人才达119人,完成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开发项目7项,为公司的新产品开发、技术研究、科技创新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和有力的技术保障。

2011年4月与聚成华企商学院签订了在线培训协议。